市安委办组织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巡查动员培训会议

首页标题    安全生产    安委办    市安委办组织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巡查动员培训会议

2021年11月4日,市安委办组织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巡查动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对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同时对迎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提前进行安排。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桂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曹永生主持,市应急管理局政治部主任张子刚解读了安全生产巡查目的、内容、工作要求、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各巡查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我市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和工作不足,通过安全生产巡查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切实把地方的责任压实压死,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突出巡查重点,把巡查工作的重心放在县级政府上,既要严查政府执行力,看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又要严查政府决策力,看是否围绕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制定了相应措施,提高巡查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各巡查组要坚持突出问题导向,真巡真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如实反映、严格督促整改,严肃追责文字;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抓好日常监管,严格考核问责,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巡查工作任务。

会议同时对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1年11月11日 18:37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