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驻县督导 检查工作动员培训会议

首页标题    安全生产    安委办    廊坊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驻县督导 检查工作动员培训会议

    8月6日,廊坊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驻县督导检查工作动员培训会议,对安全生产驻县督导检查进行动员,解读工作方案,就如何开展督导检查进行业务培训。省安委办安全生产第六督导检查组副组长、省水利厅赵永峰,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政治部主任张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应急管理科学院田新江、十一个市级驻县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廊坊市安全生产驻县督导检查工作实施方案》中的督导内容、督导方式及工作要求进行了细致解读。强调了督导检查中各项重点工作,明确了具体的督导方式,解答了驻县督导检查期间具体工作保障问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制定督导检查计划,研究确定各县督导检查方案;要充分加强省、市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之间的工作配合,及时沟通,确保督导检查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手段,加大工作追究力度,充分运用通报、约谈、警示、提醒等手段,推动各级严格监管执法;要加强信息反馈,各督导组每周要将工作开展情况反馈市安委办,市安委办汇总后向市领导汇报;要严肃纪律,各检查组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制度。

2021年11月12日 14:51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