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工作动态

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应急管理工作动态

11月11日,霸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贺强带领中华联合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堂二里镇受灾户家中送去保险赔偿金。堂二里镇一级主任科员张敏、相关村街党支部书记陪同。

11月11日,霸州市应急管理局联合霸州市消防救援大队、王庄子镇政府在霸州市昊威木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演练。霸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高乃谦、霸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李奉凯、王庄子镇政府人大副主席靳立岩观摩了本次演练。演练中,企业负责人任总指挥,救援人员组织迅速有序,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车火速赶到事故现场参与救援工作,协助企业消除了事故,圆满完成此次应急救援演练任务。高乃谦对企业组织的应急救援演练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企业必须持续深入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做到经常化、制度化,警钟长鸣!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11月11日上午,大城县臧屯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就雪后燃气安全、交通安全、住房安全,企业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全镇形势安全稳定。

2021年11月12日 14:51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