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安委办召开了环京地区专项整治行动会议

首页标题    安全生产    安委办    廊坊市安委办召开了环京地区专项整治行动会议

   2021年8月12日,廊坊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环京五县安委办、市直五个相关部门,召开了环京地区严厉打击液化石油气、压缩式天然气非法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科长王翠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关于在环京地区组织开展严厉打击液化石油气、压缩式天然气非法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方案》,市安委办副主任赵振华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周密部署,迅速行动。会后各县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要立即向政府主管领导汇报此项工作,由当地政府牵头组织燃气行业及属地监管部门,开展全面排查,依法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同配合。环京五县和五个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密切协同配合,强化纵向安排部署和督导调度,全面排查整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三是出重拳,下狠手,坚决打击各种非法经营行为,燃气行业及属地监管部门依据职责及时督促整改、消除隐患,切实做到“四个一律”。

2021年11月12日 14:54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