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参加了全省有限 空间事故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首页标题    安全生产    安委办    廊坊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参加了全省有限 空间事故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2021年9月13日,廊坊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参加了全省有限空间事故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近期两起较大有限空间作业事故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监管,全面落实各级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河北省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坚决遏制有限空间作业事故易发多发势头,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省安委办主任梅世彤围绕“坚持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突出重点难点,深入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治理;深化排查整改,全面消除重点行业领域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加大执法力度,始终保持严打重罚的高压态势;强化责任落实,切实保障各项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五个方面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薛永纯厅长针对“各级要立即组织传达部署;各项管控措施要落地落实;要学习领会好省政府4号令”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安全监管、监察和事故调查全体干部,全市有限空间重点企业共426人参加会议。

2021年11月12日 14:55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