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工商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 暨企业警示约谈会议

首页标题    安全生产    非煤矿工商贸    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工商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 暨企业警示约谈会议

  10月9日,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工商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暨企业警示约谈会议,就省厅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组检查出的问题,约谈了永清县、霸州市、文安县应急管理局和被检查的5家企业负责人及为5家企业做安全咨询服务的中介机构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政治部主任张子刚,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主管工商贸行业的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霸州市光洋人造板制造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暴露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流于形式、亟需强化整改,县局要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抓好同类问题的排查和整改。

    会议要求,进入四季度,要结合监管和企业实际,务必盯紧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并对下步三项重点工作和工商贸行业监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2021年11月12日 14:59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