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普查办组织开展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 质检工作培训

首页标题    自然灾害应急    减灾救灾    廊坊市普查办组织开展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 质检工作培训

   2021年9月16日,市普查办召开廊坊市应急管理系统风险普查调查数据质检工作培训会议,市普查办工作人员、各县(市、区)普查办业务负责人和第三方机构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普查办通报了廊坊市和各县(市、区)风险普查调查数据的完成情况,强调了普查数据质量的重要性。会议邀请技术人员对《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和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灾险普办发[2021]13号)及《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质检核查方案(试行版)》进行了解读,并对全市自然灾害调查数据填报和质检工作进行了培训。培训期间,与会人员就调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对县(市、区)普查办和县第三方机构技术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这次培训,统一了流程,统一了标准,为做好我市调查阶段的质检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1年11月12日 15:04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