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到永清县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首页标题    科技宣教    应急科普    市应急管理局到永清县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11月25日,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张振来副局长带队到永清县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永清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赵克等一同组织开展活动。
    在永清县城北温馨佳苑社区、永清县第一小学、大仲和村分别与社区工作人员、学校老师和村民代表围绕宣贯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提升全员安全防范意识等主题进行座谈,同时发放安全宣传资料,随机走进社区家庭宣传用电、用气、防火等安全知识。组织专业人员为城北温馨佳苑社区居民举办了燃气使用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在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市县两级应急管理局组织企业员工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邀请安全专家对《安全生产法》进行了系统解读,并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安全生产法》《安全必备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

2021年11月26日 09:28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