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地震专项督导检查

首页标题    自然灾害应急    地震地质    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地震专项督导检查

 11月12日,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副局长宋中东带队到永清地震台开展地震专项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永清地震台水位水温数字化仪器设备、二氧化碳观测点、地震科普宣传展室以及台站观测环境,会同永清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军及相关工作人员召开现场工作会议,梳理了今年以来防震减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专项地震资料。同时突出问题导向,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尚未完成的工作任务提出明确意见和改进措施,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年底前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并对明年工作提前做好谋划。

 期间,督导组与台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了台站发展和现状,对永清地震台多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观测人员爱岗敬业、坚守一线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市、县应急管理局领导共同向观测员梁文辉同志颁发了中国地震局下发的地震台站工作三十周年奖章和证书。希望获奖者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地震精神,为基层地震台站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2021年12月9日 10:34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