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全省应急安全知识网络竞赛”11月份廊坊市获奖名单

首页标题    科技宣教    应急科普    公布“全省应急安全知识网络竞赛”11月份廊坊市获奖名单

  自5月12日起,由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的2021年全省应急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网友的热情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应急安全氛围,在社会中取得了较好反响。

  近日,经过后台数据统计,廊坊市11月份知识竞赛积分排名前20名的网友将获得纪念品一份,(累计获得三次纪念品的网友,我们将不再发放,获奖人员向后顺延。谢谢您的支持!),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名单

 

一笑    

各取所需    

龚贺祺    

hai    

黄琪    

拎着烟🔫 的胖子    

猎人    

云    

海峰    

小米粒    

舍    得    

失忆翅膀⊙_⊙    

z z l    

奋斗一门心思作好门    

gxgxde    

玩滑板的💫 佳佳乐🐒  🍀    

落雪听梅    

香橙筱猫    

静静    

北木南    

 
  领取纪念品时间为名单公布之日至2021年12月28日,逾期视为放弃!届时获奖者可携带身份证及答题手机到廊坊市应急管理局603室领取纪念品;也可电话联系,我们将安排寄送。联系电话:2380881(工作日)

 

2021年12月15日 10:26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