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广阳区应急管理局 关于召开廊坊市广阳区“双控”机制建设中介机构约谈会

首页标题    各县动态    廊坊市广阳区应急管理局 关于召开廊坊市广阳区“双控”机制建设中介机构约谈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企业管控安全风险、排查整治事故隐患的能力水平、按照省、市、区“双控”机制建设质量提升工作安排,为着力发挥“双控”机制建设重要做用,使“双控”机制建设在企业落实落地,权利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021年11月30日,广阳区按照《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回头看”摸底工作的通知》要求,广阳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蔡斌、安全生产管理股股长闫东杰对廊坊市金安泰评价服务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广阳区副局长蔡斌强调四个负责,一、对评价机构负责;二、对企业负责;三、对监管部门负责;四、对自己负责。你公司要对服务的企业“双控”机制建设认真负责,切实遵循企业实际,按照企业实际情况帮扶企业开展“双控”机制建设,不能存在照搬照抄、不符合企业实际情况,后期对帮扶企业要加大指导和帮扶力度,要认真为企业提供真实客观的报告,加强人员管理和制度建设,严格规范执业行为,切实提高技术服务质量,全面规范净化我区的安全评价服务市场,为企业“双控”机制建设落实落地作出贡献。

2021年12月16日 11:04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