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三年行动(第339期)】

首页标题    安全生产    监察执法    【安全生产三年行动(第339期)】

大厂县

12月17日,大厂县夏垫镇应急办针对即将到来的大风等恶劣天气,对镇域内的有照经营废品收购站进行安全检查,要求经营者做好废品的分区,塑料袋纸箱等废品做好苫盖,配备充足的消防器材,切不可麻痹大意,消防安全警钟长鸣。

12月17日,大厂县邵府镇詹立书记带队,对岗子屯新民居夏润物业消防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求物业尽快完成消防通道等隐患整改,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和日常检查,确保小区安全平稳。

香河县

12月17日,香河县应急管理局监察大队对香河县贝宝斯软体家具厂、香河县金马圣泰家具厂和香河县冠宏家具厂、香河县鑫秋玻璃制品厂、香河盛鸿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16处。同时,香河县香思梦家具厂送达了询问通知书。

固安县

12月17日,固安县应急管理局对固安县金盛顺丰纸制品有限公司、固安集美家具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对河北赛道纸制品有限公司、固安柏石晟峰轨道交通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嘉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固安县聚宝隆商贸有限公司北关购物中心进行安全生产巡查。

2021年12月20日 10:42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