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考核巡查组听取廊坊市工作汇报

首页标题    安全生产    安委办    省安委会考核巡查组听取廊坊市工作汇报

12月23日,省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暨安全生产巡查组到廊坊市开展考核巡查工作,当日下午,巡查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刘春增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廊坊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同时,按照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细则,启动考核工作。廊坊市政府副市长马志永出席会议。
  会上,刘春增介绍了此次考核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考核巡查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要求考核巡查组和廊坊市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巡查工作,廊坊市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自觉接受、积极配合考核巡查督导;考核巡查组要“严、细、实”,公平公正开展工作,深入查找廊坊市各地区、行业和领域安全监管的不足,彻底排查整治重大事故隐患,最大限度降低事故发生概率。
  马志永代表廊坊市表态,全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配合,认真细致准备、实事求是向考核组展示真实工作。市安委办和被延伸考核巡查的县(市、区)要成立工作专班,全力保障考核巡查组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要认真查找不足,主动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对省督导考核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全盘接受,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彻底整改,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考核巡查组全体成员,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曹永生,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张宪斌,市安委会,市消委会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汇报会。

2021年12月24日 12:52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