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检查工作

首页标题    自然灾害应急    火灾防治    廊坊市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检查工作

       12月3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按照市森防指领导要求,成立由市森防办牵头,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公安局组成专项督导检查组,专项督导检查临空经济区(廊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临空经济区(廊坊)前线指挥部会议室听取了临空区规划建设部关于绿化建设项目情况工作汇报和临空区综合执法局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了当前临空区在边界界定、责任划定、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巡防管控、排查整治、宣传教育等工作情况,同时督导组成员根据单位职能分别对临空经济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随后督导组实地检查了临空秀林、万亩生态林、环大兴国际机场周边的可燃物清理、防灭火宣传、防火责任落实等情况。最后市森防办就临空经济区面临的防灭火形势提出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充分认清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严峻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要手段再丰富。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做法,并结合临空区实际,拓展新机制、新做法、新手段;三要工作上再细致。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更严格的要求,采取更严密的举措,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平稳。
          临空经济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杨胜伟陪同检查。

2021年12月31日 16:09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