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三年行动(第358期)

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安全生产三年行动(第358期)

香河县

1月17日,香河县应急管理局出动执法监察人员共检查小超市、小卖部5家,检查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情况,并发放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宣传资料。

固安县

1月17日,固安县应急管理局对海创高科(固安)科技有限公司、固安莆秀制品有限公司、建黎(固安)门窗幕墙有限公司、廊坊华腾佳和挤出机制造有限公司、河北鑫科轨道交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固安科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固安县港联加油站、固安县安瑞通商贸有限公司、固安县凯达石油产品销售有限公司第二加油站、固安县大沙垡供销社第一加油站、固安县大沙垡供销社加油站、固安县丰吉产品销售有限公司第二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霸州市

1月17日,按照廊坊市相关工作要求,霸州市应急管理局对“双控”机制建设提升工作开展巡查检查。霸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赵承建带队对霸州市胜芳万路建材有限公司、霸州市宏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2家重点企业进行巡查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风险辨识清单、隐患排查治理台账、风险动态评估报告等双控机制建设档案,随后检查了企业现场风险隐患安全管控情况。对各企业相关资料进行了规范性指导,并针对各企业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1月17日,霸州市应急管理局以查隐患、找问题为主,深入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对霸州市堂二里镇、煎茶铺镇、康仙庄镇安全生产执法人员及应急办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培训,对所检查企业的负责人针对所检查出的问题隐患如何整改进行了详细解说,要求乡镇督导整改情况,并上交整改报告,做好春节前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1月19日 10:15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