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对廊坊开发区、广阳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首页标题    安全生产    监察执法    市应急管理局对廊坊开发区、广阳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廊坊开发区

2022年1月26日,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冬奥会和春节两会安全检查暨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检查的通知》等要求,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陈洪彬带队到廊坊开发区就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廊坊开发区唐安气体有限公司和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节日值班安排情况,查阅了“双控”机制建设、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和特种作业人员管理等档案资料,并对生产车间进行了检查。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相关企业举一反三认真进行整改。同时,要求企业高度重视春节、全国“两会”和北京冬奥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觉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采取有效措施,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广阳区

1月26日,按照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冬奥会和春节两会安全检查暨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检查的通知》、市安委办《关于切实加强元旦春节、“两会”和北京冬奥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转发省安委办《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第一督导组对广阳区采油四厂安全生产进行了督导检查。听取了采油四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采油四厂机关节日值班安排、“双控”机制建设、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治等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了州一站安全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春节、“两会”和北京冬奥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

 

 
2022年1月29日 16:45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