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国家森防指办公室“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一讲

首页标题    自然灾害应急    火灾防治    廊坊市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国家森防指办公室“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一讲

         2022年2月25日,廊坊市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国家森防指办公室“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一讲;应急管理部火灾防治管理司司长彭小国主持并讲话,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孙仁柱副厅长围绕“贯穿问题意识,释放改革动能,守住三个不发生工作目标”进行授课。
        授课结束后,彭小国司长就做好冬残奥会和全国“两会”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他指出:一要切实高度重视;二要切实强化源头管控;三要切实强化应急准备;四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市森防指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各县(市、区)森防办主任、副主任,廊坊开发区森防办主任、副主任,临空经济区(廊坊)管委会主管领导,应急管理局、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相关科(股)室全体人员,森林草原防火重点乡镇负责同志,各专业、半专业队伍扑火指挥员257人参加培训。

2022年2月25日 14:04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