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首页标题    安全生产    安委办    廊坊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月22日,廊坊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对2021年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政治部主任张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专班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勤勉尽责、主动担当,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中要不断创新方法、创新路径,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的职责任务,处理好日常工作与三年行动、专职与兼职的工作关系,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坚决打赢专项整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专班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吃透方案、提速增效、攻坚克难,对之前工作建立完整档案,并对本年度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量化,确保取得实效。同时,专班市直部门人员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当好三年行动的“联络人”与“火车头”。

  会议强调,2022年,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参照应急管理部《专家指导服务工作手册》,起草符合廊坊市工作实际的指导性文件,研究制定各行业领域检查指导手册和套表制度,通过采取聘请第三方专家按照制定内容共同开展督导检查的方式,精准对标对表推进专项整治,为有力推进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供有力保障。

  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22年2月25日 14:25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