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和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廊坊市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和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年3月17日,廊坊市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和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森防指副总指挥王志清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重要批示。国务委员、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对2022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三要更加广泛的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四是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国家森防指部副总指挥、应急管理部部长黄明主持了此次会议,国家森防指办公室、公安部、中国气象局、国家林草局、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江西省、西藏自治区领导分别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
       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葛海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强调,一是坚持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要再深化;二是坚持源头防控,火源管控要再加强;三是突出重点,隐患排查要再深入;四是坚持实施精准监测,预警要再严密防范。
       会议在市政府七楼常务会议室设分会场,市森防办副主任张士伟,市森防指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业务科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管委会设分会场,政府分管领导、森防指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各乡镇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2022年3月18日 13:45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