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参加应急管理部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视频会议

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参加应急管理部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视频会议

       3月29日,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参加应急管理部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视频会议。会上,危化监管一司孙广宇司长通报了双重预防机制工作进展情况;青岛市常务副市长薛庆国同志汇报了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试点建设经验做法;最后,应急管理部刘伟副部长就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管控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确保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任务全面完成;三是统筹升级危化品安全生产风险数字化智能化管控水平。
市应急管理局赵振华副局长,危险化学品监管监察科室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2022年4月1日 11:04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