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斌同志对固安县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首页标题    各县动态    固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斌同志对固安县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4月12日,固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斌同志对固安县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冯斌一行先后到河北晶勋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廊坊德尔曼滤清器有限公司、廊坊北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当前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运行等情况,并到温泉水厂项目、温泉中学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度,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冯斌强调,当前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面临巨大困难,各部门各单位一是要坚持“服务型政府”理念,切实走进企业“面对面”服务、点对点解难,并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研究务实帮扶举措、体制机制,破解企业发展难点,全力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二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并指导各属地做好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平稳有序。同时,企业还要在加快发展的基础上,严格落实“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2022年4月14日 09:38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