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首页标题    各县动态    固安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4月8日,固安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召开全县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通报了近期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对固安县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安排部署,把集中整治当做企业的一项重点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该上报的内容要及时上报,受疫情影响对需要专家参与的事项要提前沟通联系,需要整改的要制定详细的方案,有计划的推进。三是要安排精通业务、责任心强的人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认真学习《评估指南》,结合自身实际高质量的完成评估工作。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在做好日常隐患排查、职工教育培训、受限空间作业管理等工作的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2022年4月9日 11:50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