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持续开展火灾隐患治理

首页标题    各县动态    三河市持续开展火灾隐患治理

4月2日,为杜绝清明期间森林草原火灾发生,保证我镇消防形势持续稳定,皇庄镇持续组织人员对火灾隐患点位进行清理整治,重点对辖区内片林、义地杂草等易燃物进行集中清理,确保不留死角,清理到位。

 4月2日晚,燕郊高新区按照清明节文明祭祀工作部署,上下总动员、齐心协力、精心部署禁烧坚守路口工作。各部门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各路口、路段责任人,严守时间节点,对各点位严看死守,积极指引、劝导居民至高新区文明祭祀点位进行祭祀,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4月3日,燕郊镇持续组织辖区村街对辖区义地杂草、火灾隐患点进行清理整治,确保不留死角,清理到位,并利用村街广播、微信群加大疫情管控期间减少人员聚集、文明祭祀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对重点地段、重点片林区域全天候巡查,防患于未然,从源头清除安全隐患。

李旗庄镇持续做好清坟头、清林边、清沟边、清路边等防火工作,同时组织各村街安排专人加大巡查力度,全面消除火灾隐患。

4月3日,新集镇督导组对各村街防火巡查工作进行暗访,点对点布置巡查重点、应急处置办法。目前,清明祭扫正处于收尾阶段。下一步,我镇将绷紧防火弦,进一步强化巡查、查找漏洞,现场交办问题,全力确保安全。

 

 

2022年4月4日 13:35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