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持续开展森林防火督导检查活动

首页标题    各县动态    三河市持续开展森林防火督导检查活动

4月23日上午七点,三河市森防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杰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三河市段甲岭镇党委书记刘科、黄土庄镇人大主席张晓东,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电公司等相关人员全程陪同检查。实地查看甘泉寺、下沟水库、前山村、防火通道等重点区域的地形地貌 、风险隐患点、供电设备等。共发现2处隐患,并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随后,李杰局长又到森林防火二站查看了防火器材装备库,详细了解防火工作安排、扑火救灾物资储备、日常值班值守、巡山护林等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中,李杰局长强调,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时刻绷紧森林安全防火这根弦,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以及人防、物防、技防各项防控措施,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宣传,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要狠抓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坚决消除火灾隐患;要切实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群众文明祭祀,移风易俗;要加强巡护,把不安全因素扼杀在源头,全力保障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2年4月24日 11:51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