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应急管理系统参加 全省工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廊坊市应急管理系统参加 全省工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4月22日,廊坊市应急管理系统通过视频会议参加2022年全省工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邯郸、保定、廊坊、张家口分别围绕冶金专项整治、有限空间专项治理、铝加工(深井铸造)治理、工商贸行业监察执法等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

 

王玉洁厅长从“2021年全省工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进展、充分认清当前工商贸行业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稳步推进2022年工商贸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讲了18个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2022年要强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持续紧盯重大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开展有限空间作业指导服务等相关工作;稳步推动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行质量;切实抓好重点时段、领域、环节的安全监管;着力提高执法监察工作效能;坚决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工作要求。

省厅会议结束后,市应急管理局政治部主任张子刚结合廊坊市工商贸行业的实际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市应急管理局政治部主任张子刚,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工贸行业主管领导,工贸行业监管监察科(股、队)室共183人参加会议。

2022年4月24日 11:55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