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调度会

首页标题    安全生产    安委办    市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调度会

       5月7日,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调度会,总结通报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双控”机制建设提升行动进展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政治部主任张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细工作,对完成的推进任务“回头看”,及时充实完善各类台账资料,对推进中的任务进行细致研究,强化保障,确保顺利完成。要进一步做实工作,从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总体水平着手,深化“双控”机制建设,在完成288家“双控”提升试点企业工作的基础上,广泛采取专家服务、点对点支持的方式,推动“双控”提升工作深入开展。要进一步做深工作,在制定出台长效措施方面下功夫,把三年行动解决问题的好方法、好经验通过制度文件固化下来,坚持下去。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在6月底前要完成重点任务建账立卡、收集归档工作,并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家指导服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直相关部门、市三年专班和市级试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县级安委办、县直部门和县级试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在各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2022年5月7日 15:47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