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对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对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根据局工作安排,2022年7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陈洪彬带队到廊坊经济开发区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廊坊经济开发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廊坊百花蜂产品有限公司和捷温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重点查阅了企业双控机制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企业安全检查台账和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等档案资料,并对车间现场进行了检查。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企业抓紧整改并举一反三,严防事故发生。同时,要求廊坊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组织企业切实做好员工的培训教育和车间现场安全检查,采取有效措施,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廊坊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杨超及其他工作人员陪同进行了检查。

2022年7月26日 16:35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