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森防办、省应急管理厅甘春国处长带队调研组到三河市调研森林草原消防专业队伍建设情况。

首页标题    自然灾害应急    火灾防治    省森防办、省应急管理厅甘春国处长带队调研组到三河市调研森林草原消防专业队伍建设情况。

 8月2日至3日,省森防办、省应急管理厅甘春国处长带队调研组到三河市调研森林草原消防专业队伍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三河市东部山区详细了解山区地形地貌、林草植被以及消防通道、隔离带建设等情况,观摩了消防队员灭火装备器材使用操作演练,现场查看了三河市森林草原消防大队防火一站、防火二站的营房使用以及装备器材车辆配备等情况。在三河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查看了森林草原远程监控系统操作使用情况,检查了三河市森林草原消防大队建设情况材料台账。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三河市森林草原消防大队建设情况汇报,同时与消防队员询问了解日常工作训练、值班备勤、工资待遇等情况,随后就队伍规模、组织指挥、管理训练、物资保障、基础设施、保障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最后甘春国处长就加强和提升森林草原消防专业队伍建设讲了意见和建议。 

 市应急管理局火灾防治管理科杨建平科长,三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杰、副局长周连新等陪同调研。

2022年8月4日 10:53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