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宣传“五进”之进企业活动

首页标题    各县动态    固安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宣传“五进”之进企业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8月3日,固安县应急管理局走进佳创机械设备制造(固安)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宣传“五进”之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企业生产一线的员工面对面“零距离”接触,向企业员工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手册,详细讲解了安全防范注意事项,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作业安全、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等相关知识传递给企业一线员工。随后,组织企业员工开展了全省应急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答题活动,并在微信小程序“冀时安全”进行安全警示短视频学习。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安全宣传之企业篇》《事故警示案例选编》《防灾减灾知识手册》《防灾减灾·你我同行宣传折页》等各类宣传资料160余份。

此次活动以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方式,普及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主体责任感,强化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自觉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当中,做好安全生产的指挥员、宣传员和实践者。

2022年8月5日 11:02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