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大检查工作动员会

首页标题    各县动态    霸州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大检查工作动员会

8月2日,霸州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检查工作动员会。霸州市长张淼,霸州市领导张德生、牛铁旺,各乡镇(区、办)党委书记,各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邳树家主持会议。会上,霸州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秦来民宣读了《霸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检查工作的通知》,霸州市长张淼就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检查工作进行动员讲话。张淼指出,各乡镇(区、办)、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廊坊市七届市委2022年第3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把此次大检查工作当成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二是各负其责、齐抓共管,抓好责任落实、排查整改、宣传教育、责任追究“四个到位”,形成安全生产工作整体合力;三是强化督导、压实责任,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和部门责任、督导检查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2年8月3日 15:04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