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组织开展“安全同行” 公益宣传活动

首页标题    各县动态    香河县组织开展“安全同行” 公益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推动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8月3日,香河县安委办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安全同行”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安全事故警示案例、安全常识和应急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等宣传展牌,设立安全咨询台,现场开展安全问答,鼓励过往乘客通过扫码积极参与应急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广泛传播安全知识。同时,向过往乘客发放《香河县居民安全应急常识》、交通安全知识读本和印有日常生活安全知识的扑克牌、夏凉扇、围裙、手提袋等安全宣传品,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应急和交通安全素质水平。

同时,动员全县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电子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珍爱生命,安全同行”、“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等交通安全宣传标语;运用公交车车载电子屏播放《香河县应急安全常识系列宣传片》,教育引导乘车群众关注安全、参与安全、共筑安全。在全县积极营造“人人想安全、人人讲安全”的浓厚安全氛围。

2022年8月3日 17:05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