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在霸州市举办县乡安全生产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

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在霸州市举办县乡安全生产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

      8月8日,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关于举办全市县(市、区)乡镇(街道)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的通知》安排,市应急管理局在霸州市举办县乡安全生产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霸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郑桥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培训活动由市局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常红主持。
      为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特邀请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省厅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签约教师孟学增现场授课,培训着重结合学习领会安全生产法和国家、省市有关部署要求,运用大量案例,围绕规范安全生产执法行为就县下放乡镇14项安全生产行政处罚事项、分类分级执法、执法计划实施、现场检查方式方法,以及执法主体资格、事实证据、适用法律和履行程序等内容作了祥细讲解,为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业务知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水平和依法行政的意识及能力奠定了基础。
      培训前还组织参训人员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霸州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执法人员,各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安全生产执法人员、应急办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共计110人参加培训。

2022年8月10日 09:52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