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应急管理系统参加全省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现场会暨“百日清零行动”调度视频会议

首页标题    安全生产    非煤矿工商贸    廊坊市应急管理系统参加全省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现场会暨“百日清零行动”调度视频会议

        8月13日,廊坊市应急管理系统参加全省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现场会暨“百日清零行动”调度视频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了保定市徐水区有限空间安全作业管理专题片,保定市应急管理局介绍了有限空间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经验做法,秦皇岛、唐山、廊坊、沧州、邯郸和雄安新区结合本地“百日清零行动”做了发言交流,王玉洁二级巡视员通报了各地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梅世彤书记和薛永纯厅长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两项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要清醒的看到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工作面临的形势问题,坚持各级协调联动,有力推动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要坚持持续发力,坚决打赢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攻坚战,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帮助企业查漏补缺;要坚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部署,持续抓好各项措施落地落实,按照会议要求,查摆两个专项中的突出问题,推动企业主体落实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开展好市级的交叉执法检查,实行组长负责制,不走过场,敢于亮剑;切实抓实工贸行业监管重点,做好整改各项工作。
        会议还明确了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其他事项。
        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曹永生、三级调研员陈洪彬,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工贸行业安全监管负责同志,全市工贸行业监管监察科(股、队)室全体人员,涉爆粉尘、铝加工(深井铸造)、有限空间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共343人参加会议。

2022年8月16日 10:16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