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工作动态】

首页标题    各县动态    【应急管理工作动态】

          9月5日,霸州市安委办组织召开用电安全隐患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会上,霸州市供电公司局长范东升通报了检查全市用户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情况。霸州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秦来民对《用电安全隐患整治攻坚行动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就此次用电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秦来民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用电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厘清职责分工,明确任务目标,抓好隐患整改,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分级负责原则,确保隐患全部整改到位。霸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永生、供电公司副局长刘俊,各乡镇(区、办)主管副职、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各乡镇供电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9月5日,霸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危化品有储存经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霸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秦来民,副局长高乃谦、郑桥及危化品有储存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执法检查中的共性问题,并要求各企业必须按照规范要求彻底整治隐患。秦来民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要转变工作态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学习意识,加强培训教育工作,切实保证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工作到位。

2022年9月6日 11:31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