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危险源第六检查组到开发区开展督导检查

首页标题    安全生产    危化品    重大危险源第六检查组到开发区开展督导检查

    按照市安委办《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2年第二次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廊安办〔2022〕36号)要求,我市第二轮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督导检查改为区域内县级互查的方式进行,共成立7个检查组。2022年9月21日,第六检查组组长张子敬带队到廊坊开发区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督导检查。

    第六检查组对廊坊黎明气体有限公司开展检查,主要针对公司软硬件两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硬件方面主要检查充装站、空分、储罐区、制氢车间、配电室、中控室等场所的安全设备设施和消防设施等,软件方面主要检查了该公司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安全投入、教育培训、应急演练、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等档案资料。

    检查结束后,第六检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整改意见,对存在的问题隐患,要求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对企业进行督导整改。

 

2022年9月22日 17:12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