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重点省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首页标题    自然灾害应急    火灾防治    廊坊市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重点省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10月18日,廊坊市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重点省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由国家森防办常务副主任彭小国主持,国家森防办主任张永利出席并讲话。
       会上,首先听取了广西、湖南、江西森林火灾有关情况汇报,国家有关部门和7个省(市、区)代表作了汇报发言,最后国家森防办主任张永利全面分析了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的严峻形势,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严防严守,采取超常规举措狠抓源头管控;二要坚守底线,安全高效组织火灾扑救;三要追责问责,警示各级抓好部署落实;四要重视舆情管控,切实加强引导监督;五要认真履职,加强日常应急值守。会后,省森防办副主任王玉洁就做好全省秋冬季,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二是火源管控再严格;三是隐患排查再深入;四是应急准备再充分;五是工作责任再压实。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办公室、应急救援指挥中心、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火灾防治管理科、救灾和物资保障科、新闻宣传科、科技和信息化科等科室负责同志,临空经济区(廊坊)管委会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应急、林草、公安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科(股)室人员,全市共165人参加了会议。

2022年10月19日 10:07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