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七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安排,10月19日,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永生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会前,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聚焦落实市委巡察的反馈意见,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党委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曹永生同志代表市应急局党委围绕会议主题作对照检查。党委委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不回避、不掩饰,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目标,其他班子成员提交了书面对照检查材料。通过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共勉共进的目的。
曹永生同志在民主生活会上强调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实践检验,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更加自觉地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局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二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用足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班子建设水平。三要狠抓问题整改。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整改,对反馈的共性问题,逐个认责认账,逐个对照检查,严格实行清单管理和台账制度,从严从实解决;要加强对巡察整改的全程跟踪和督促检查,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着力在优化政治生态、提升应急能力上下功夫,使得市委关于“讲政治、强学习、重执行、扛责任、转作风、守清廉”的工作要求在应急局得到有效贯彻落实,以奔跑的状态全力抓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
市委督导组车跃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年10月20日 14:59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