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工作动态】

首页标题    各县动态    【应急管理工作动态】

香河县

      10月20日,香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维带队对廊坊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香河富雅家具厂、香河玉娇龙家具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在督导中,张华维分别听取了3家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车间现场察看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张华维强调,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对安全防范工作做到早研判、早准备、早部署,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整改问题。要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生产经营的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职工。要做好重点时期带班值班、应急值守安排,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遇有情况快速、科学处置,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香河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香河县政府办、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调研。

大城县

      10月20日,按照《廊坊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醇基燃料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及大城县关于在全县开展醇基燃料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大城县政府组织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局对全县29家使用醇基燃料的饭店进行了全面排查,对不符合本方案要求的餐饮单位责令其立即整改。停止继续使用醇基燃料,改为使用天然气或液化气,不能达到安全使用条件的一律暂停营业。

2022年10月22日 10:25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