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会议

首页标题    安全生产    危化品    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会议

2月28日上午,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监察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工作完成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监察重点工作任务,并对“两会”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监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赵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采取切实可行、实在管用的举措,强力推动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监察工作开展;二要抓住重点,有序推动全年工作的落实,对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失职渎职引发事故的,依法依规依纪严肃追责;三要积极开展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监察重点工作任务,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两会”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监察科室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监察科室负责人共43人参加会议。

2023年3月1日 11:48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