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森防办组织召开了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调度会议

首页标题    自然灾害应急    火灾防治    市森防办组织召开了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调度会议

3月20日,市森防办组织召开了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市森防办副主任张士伟主持,通报了李国勇市长对《关于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情况的报告》批示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结合全省、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和李国勇市长批示精神,对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深化督导检查。按照市领导要求,继续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下沉一线,明察暗访,真督实查,不走过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二是广泛宣传引导。继续组织各县(市、区)积极开展防火宣传,营造浓厚护林防火氛围。倡导安全用火,文明祭祀,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确保清明节期间防灭火形势安全稳定。三是实行周报告制度。要求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实现信息共享,挖掘工作亮点,总结好经验好做法。

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公安局主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023年3月21日 11:13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