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组织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

首页标题    各县动态    ​香河县组织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香河县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强化企业一线安全管理人员的素质,为企业安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筑牢企业本质安全。按照香河县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8日,香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工贸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全县62家重点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1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专门聘请安全生产专家进行授课,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有效防范重大事故风险”为题,讲解了对重点监管企业的各项要求,并通过具体案例进行了剖析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促使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将各类事故防患于未然,为进一步做好“双控”体系建设、有限空间作业,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香河县应急管理局主管负责同志就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要求各企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照各类薄弱环节进行查漏补缺,确保重点时段安全无事故;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着力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023年4月20日 12:05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