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对廊坊开发区、安次区、永清县 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对廊坊开发区、安次区、永清县 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廊坊开发区

按照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年度工作要求,4月26日,赵振华副局长带队对河北欧克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公司的安全管理汇报,现场检查了公司生产车间和危险品仓储库。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加强现场安全管理,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同时,要求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加强“五一”期间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安次区

4月26日,按照局领导包联县的有关要求,市局第二督导组赴安次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首先对《关于印发廊坊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月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廊坊市冷库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廊坊市聚氨酯等易燃可燃保温材料和电气焊作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要求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及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督导人员随后到莉萨德科斯米尔(廊坊)汽车内饰有限公司和廊坊阿斯科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行立改,加强现场安全管理,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确保安全。并要求在五一期间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安全检查,坚决避免事故发生。安次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胡金龙陪同检查。

永清县

4月26日,按照局领导包联工作有关要求,三级调研员张士伟带队赴永清县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听取了永清县对《关于印发廊坊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月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廊坊市冷库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廊坊市聚氨酯等易燃可燃保温材料和电气焊作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落实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廊坊万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河北中达凯专用车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行立改,加强现场安全管理,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同时,对永清县银杏种植基地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查看了种植基地值班值守、林下可燃物清理、防灭火宣传等内容,并与有关负责同志了解、交流防灭火工作相关事宜。最后,面对“五一”假日临近,督导组要求永清县深入推进各类整治行动,加强对重点场所部位的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安全平稳。

永清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高会杰陪同检查。

 

2023年4月28日 09:43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