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在文安县举办全市工商贸(机械)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在文安县举办全市工商贸(机械)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5月8日,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在文安县组织辖区内工商贸(机械)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计 306人开展了安全生产培训。文安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学军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培训活动由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常红主持。

培训开始,首先组织参训人员观看了《工商贸(机械)行业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之后,授课教师详细解读了工商贸(机械)行业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结合事故案例,就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如何履行好自身安全生产职责及法律责任这个主题进行了认真讲解。同时,结合文安县行业特点,有针对性的对常用机械设备伤害类型、伤害原因、防护措施和防护装置,以及企业如何加强内部安全管理、特殊作业审批规范和生产安全事故防范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2023年5月10日 09:35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