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顿楼的配电室漏雨存在特大安全隐患

首页标题    网站留言    来信选登    整顿楼的配电室漏雨存在特大安全隐患

留言时间:2023年8月24日

留言内容:我是廊坊市固安县太阳公园二期26号楼二单元2401业主,我的地下室是地下二层234,地下室的楼上是整顿楼的配电室,已经搬过来5年了,大雨小雨地下室屋顶都漏雨严重,地下室的东西泡了霉了不说。这个配电室漏雨是整顿楼的安全。而且万一下雨天老人下去开门有危险怎么办?我是现在下雨天不敢下去。有时雨停了两天上面还漏雨。反映五年没有解决。希望相关部门监督整改。如果没有见到没人管,我会向国家安监局和国家信访部和中纪委反映。已经到了不能再拖了,前段时间下雨我家地下室就是水帘洞。相关部门要修补好配电室。

回复时间:2023年9月1日

回复内容:您好,依据职责分工,该隐患为住建部门负责,请向固安县或市住建部门投诉,由其负责督促有关单位整改。

如有疑问可拨打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电话:2380870。

2023年9月2日 14:53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