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张振来副局长带队赴三河市开展应急救援工作调研

首页标题    应急救援    救援队伍    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张振来副局长带队赴三河市开展应急救援工作调研

11月22日,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张振来副局长带队赴三河市开展应急救援工作调研。调研组对三河市应急预案体系的管理情况及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防火站、防火隔离带进行了实地勘察检查,要求盯牢重点部位,加强巡查管控,强化森林防火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随后,到三河市蓝天救援队、三河市平安救援队驻地检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查看了山地搜救、水上搜救、建筑物倒塌搜救、医疗救援、城市救援等救援装备。并与两支社会救援队伍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张振来对两支救援队伍工作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两支救援队在救援过程中注意自身防护,加强训练备战,不断提高应急救援能力。三河应急局副局长宋新凯、党委委员陈晓军陪同调研。

2023年11月23日 09:53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