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宪法知识网上竞答今日开始!持续30天!

首页标题    科技宣教    应急科普    宪法宣传周|宪法知识网上竞答今日开始!持续30天!

 

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

从明日开始

将举办2023年全国“宪法宣传周”

宪法知识网上竞答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1日至30日(共计30天)

 

二活动平台

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

各地方普法微信公众号矩阵

 

三活动内容

重点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宪法等进行答题。

 

四奖项设置

个人优胜奖:共计12600名,奖品为每人20元人民币手机话费。

 

五参赛规则

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每10天为一个阶段。活动期间每天推出6道题目,每人每天限答一次。每一个阶段抽取4200名个人优胜奖,共计12600名,累计7天全部答对当天题目者可获得该阶段优胜者电子证书,同时获得该阶段抽奖资格,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答题正确率,随机抽取。每个阶段的获奖名单均于该阶段活动结束后第二日公布,活动全部结束后,统一为获奖者充值。欢迎各单位有组织参加答题活动,活动结束后,根据后台统计数据,将选出组织活动好的120家基层单位,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名单,进行表扬。

 

六答题办法

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下方子菜单“齐参与”中找到“宪法宣传周答题”进入答题页面即可答题。

 

答题步骤

 

 

 

七特别提醒

1.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手机号,这样才能拿到奖品。

2.答题前,网友须在个人信息页“所属地”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个人所在的省(区、市)和地市,在“单位”栏填写个人所在单位,以便后台数据统计,作为优秀组织单位推选依据。

 

赶快转发给亲朋好友

一起参与吧

 

来源:中国普法

转自:河北普法

 

2023年12月1日 17:15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