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第三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首页标题    自然灾害应急    火灾防治    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第三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3月7日至8日,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第三督导组由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田建辉带队,一行3人到我市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分别听取了廊坊市森防办、永清县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市、县两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值班值守、隐患排查治理、队伍建设、视频监控等工作情况,座谈交流森林草原防灭火经验并提出工作建议;实地检查了永清县国营林场(柴庄子分场)的设卡检查、火种收缴、防火器材配备等情况。

最后省督导组强调,廊坊区位特殊,毗邻京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全面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落实,切实发挥护林员、巡逻员职能作用,压紧压实林长制工作责任,强化火灾防范各项措施,加强重点区域尤其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周边的巡逻管护和隐患排查、火源管控、宣传教育、值班值守,织密织牢森林草原防火网,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平稳。

市森防办副主任张士伟、市自规局副局长刘起俊,永清县副县长王建明等同志陪同检查。

2024年3月9日 09:37
浏览量:0

您当前的位置: